招商代理

思哺恩酵母粉(富锌型)凝胶糖果,易吸收配方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771        返回列表

        一,招商政策

1、诚招“思哺恩”全国空白市场地、市级代理商;各地代理商应能认同思哺恩的品牌理念,能够配合实施我司在各区域的营销政策,有一定人脉和相关渠道资源。

二,市场政策

1、 每个区域设独家代理商/经销商,统一价格体系,保障渠道通路的利益。

2、产品质、价定位更适合广众渠道特点及其需求,更具利润优势、更能促进终端走量。

3、专业化的营销团队,统一的培训与服务支持,与您携手共同成长。

4、低门槛的首批订货量,个性化的代理\经销体验支持,根据您所在 的市场情况,协助制定具体的营销策略并给予必要的市场支持。 根据销量等指标完成情况,给予返利。

三,退换货及售后服务

1、给予前期市场操作一定比例的调换政策。

2、法定质量问题,给予换货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15253145671
  • 手机:15253145671
友情链接
©2024 安徽乐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9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