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展示

思哺恩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127021        返回列表

   思哺恩系列营养品专注婴幼儿食品营养健康,与国内知名厂家合作,秉承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以产品质量为生命的精神致力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安全更全面的营养补充剂产品。 吉林敖东药业一直注重品牌的建设及推广,拥有自己独立“敖东”品牌和“思哺恩”,敖东药业形成了以“敖东”为商标的孕婴童健康产品系列,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一套独特的孕 婴童健康品牌管理体系。在资本市场的推动下,将陆续投入巨额资金,用以提升“思哺恩”品牌的知名度。
  以“呵护孕婴童健康,保障孩子快乐成长”为已任,提供可信赖的品牌,奉献高质量的产品,以孕婴童消费者的需求为目标,以全功效、多剂型、系列化的孕婴童健康产品,努 力打造中国孕婴童健康产品的知名品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先生
  • 电话:15253145671
  • 手机:15253145671
友情链接
©2024 安徽乐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93172